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青海180万吨甲醇制烯烃项目协调推进

日期:2018-04-20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国际煤炭网

2018
04/20
17: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甲醇 青海大美煤业 制烯烃项目

   4月12日-13日,青海大美煤业甘河工业园区尾气综合利用制烯烃项目详细工程设计第二次协调会在武汉召开。
 
  协调会分为技术组和采购组,对各装置需协调解决的界区条件等设计问题和采购框架协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总体院北京中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各EPC承包商就会前各方已签字的最新界区条件文件进行了确认并形成会签文件。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在会后必须认真落实会议纪要精神,认真履行合同要求,全面落实各自的工作职责,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主动协调、主动沟通,确保全部装置在2018年12月31日前按照合同规定的时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中交工作目标。
 
  青海大美煤业尾气综合利用制烯烃项目建设投资127亿元,项目位于青海省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河工业园区西区,3月23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规模为18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30万吨/年聚乙烯、40万吨/年聚丙烯及配套公用工程、辅助工程和必要的厂外工程。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