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必和必拓2019财年炼焦煤、动力煤、铁矿石等生产目标维持不变

日期:2019-02-15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煤炭网

2019
02/15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必和必拓 炼焦煤 动力煤

近日,矿业巨头必和必拓发布财年运营公报,宣布该公司2019财年的石油、铁矿石、炼焦煤动力煤的生产目标维持不变。

必和必拓首席执行官麦安哲表示:“尽管受到了计划内设备维护和一些意外停产事件影响,但此次公布的阶段内的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在石油勘探方面,我们在墨西哥Trion油田的第一口探井发现了石油,并成功获得加拿大东部沿海两个石油区块的勘探许可证,进一步扩大了勘探业务。此外,我们完成了美国陆上页岩油气业务的剥离计划,并通过股票回购计划向股东分配了52亿美元,剩余的52亿美元将于1月30日以特别股息的形式支付给股东。”

据了解,必和必拓在墨西哥Trion油田的第一口探井的勘探结果符合预期,目前正在进行侧钻作业,以进一步评估该油田。此外,比利牛斯油田(Pyrenees)完成去年第三季度维护工作后已正式恢复生产,部分抵消了巴斯海峡天然气处理厂的季节性销量下降。

必和必拓煤炭业务方面,南沃克河(South Walker Creek)煤矿产量创新高,但受布罗德梅多(Broadmeadow)煤矿计划中的长壁移动影响而被抵消;新南威尔士州动力煤产量增加,但受哥伦比亚塞雷洪(Cerrejón)煤矿勘探工作中勘探岩层变化的影响而被抵消。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