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安徽蚌埠发电公司水运煤单日卸量再创新高

日期:2019-03-12    来源:安徽蚌埠发电公司  作者:王杰

国际煤炭网

2019
03/12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市场煤 水运煤 输煤系统

     3月5日,安徽蚌埠发电公司码头水运煤日卸煤量13455吨,再创单日水运煤接卸量历史新高。
 
    为降低燃料成本,该公司针对四台机组发电需求,充分发挥长江“黄金水道”的优势,加大了市场煤的采购途径和力度。为加快接卸速度,该公司提前出台了《燃煤集中到达应急接卸预案》,针对水运煤接卸工作,本着“事前预测、统一指挥、分工负责”的原则,制定了水运煤详细接卸流程、考核办法及专项措施,全方位提高接卸效率。
 
    连日来,随着“海进江”燃煤集中到港的情况,该公司不断优化接卸方式,各部门密切协同配合,克服淮河水位偏低、船煤靠港难等不利因素,充分利用微信平台及时发布燃煤到港信息、煤质信息,提醒相关人员认真做好燃煤接卸工作,有效避免了煤船压港情况的发生。同时,为保障输煤系统正常出力,该公司输煤运行及检修人员加大了对输煤系统的巡视力度,对可能影响系统安全的重点设备进行时时跟踪,并按照“小缺陷不过班、大缺陷不过夜”的原则及时处理消缺,从而有效保证了输煤系统设备的健康平稳运行,保证了水运煤全天候的不间断接卸。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