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尼二季度煤炭产量预计同比将增7%

日期:2011-05-10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煤炭网

2011
05/10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产量 印尼

    印尼煤矿协会预计,该国今年二季度煤炭产量同比将增7%,至9500万吨,全年产量将达3.4亿吨。

  5月10日消息,印度尼西亚煤矿协会预计印尼第二季度煤炭产量将上升近7%至9500万吨,这得益于少雨的天气和生产商看到来自中国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煤炭产量在一季度多雨的天气打击产量后可能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可能攀升,从而使印尼这一世界主要动力煤出口国的全年煤炭产量达到预计的3.4亿吨。

  本周在其他商品市场出现暴跌的情况下环球煤炭价格只出现了有限的下降,根据印尼煤炭协会的观点认为市场坚挺的原因是最近一段时间来自中国的需求不断增加。

  印尼第一季度的煤炭产量是8900万吨。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表示印尼大部分地区的旱季预计大约在五月至六月到来,将给农业生产和采矿部门带来及时的推动和促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