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层气 » 煤层气动态 » 正文

中国煤层气牵手河南同行开发特大型煤层气项目

日期:2011-06-16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璐

国际煤炭网

2011
06/16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 煤层气 河南

    港股公司中国煤层气近日获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及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青睐,合作特大型煤层气项目。该项目已获评估机构证实盈利能力庞大,前景亮丽。

  这次与中国煤层气合作大型煤层气项目之一的河南省煤层气作为行内龙头企业,在技术、规模等各方面均具备超卓实力。河南省煤层气拥有的“煤矿瓦斯抽采定向压裂增透消突成套专利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中国内地仅有四家获得授权煤层气开发对外合作专营权牌照的公司之一。另一合作伙伴中平集团早已于2010年跻身百强企业之一,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能源化工集团。中平集团看中中国煤层气旗下的河南煌龙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潜力,独家授予其位于河南平顶山矿区2374平方公里全部煤层气的开采权。

  此外,中国煤层气位于平顶山煤田的大型煤层气项目,获河南浩华资产评估事务所预测,项目启动后第2年起便开始有盈利贡献,于5年后即整体项目完成后,每年盈利将高达人民币22.5亿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