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开滦建设集团成功中标国投哈密一矿工程

日期:2011-08-09    来源:开滦集团  作者:开滦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1
08/09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滦建设集团 中标 哈密

    开滦建设集团公司成功中标了国投哈密一矿主斜井、进回风立井井筒及配套巷道、硐室工程,中标价格为1.2408亿元,计划工期485天。

    参加此次投标的有开滦建设集团公司、中煤三公司七十一处、中煤三公司二十九处、中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中平能化建工集团公司、中十冶集团公司、河南煤炭建设集团公司、浙江中宇实业发展公司、甘肃华能工程建设公司、江苏矿业工程集团等十家单位,公司在第一标段副斜井井筒及配套巷道、硐室工程和第二标段主斜井、进回风立井井筒及配套巷道、硐室工程投标中均获总分第一,因招标方要求两个标段不能同时中标,建设集团公司最终成功中标第二标段主斜井、进回风立井井筒及配套巷道、硐室工程。

    建设集团公司矿建工程处成立以来,从人员、资金、设备等方面加大培育和帮扶力度,添置了伞钻、回转抓岩机等先进设备。通过购置新设备,维修老设备,清欠收回原有设备,矿建工程处设备成新率达80%以上,目前经过整合可以组织四套完整的凿井设备,并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在本次投标过程中,招标方对报名单位的企业规模、资质、工程业绩、装备、在建工程等情况的考察过程中,这公司矿建工程处自身的硬件条件也得到了甲方的认可和赞誉。

    本次国投哈密一矿井巷工程的成功中标,不仅是这公司取得了新疆市场开发的新成果,更是在与多家央企、省企等先进单位的对标中取得了新胜利,为建设集团公司继续巩固和拓展新疆市场创造了机遇,也为下步哈密一矿建筑、安装等工程的承揽和矿建龙头作用的发挥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