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晋煤集团蓝焰煤层气公司推进项目建设

日期:2011-08-16    来源:晋煤集团  作者:晋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1
08/16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煤集团 蓝焰煤层气

    蓝焰煤层气公司按照晋煤集团“保安増气”发展战略规划,紧紧抓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这一关键环节,扎实推进西山项目建设在高水准上实现新一轮跨越,为“气化太原”任务的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西山项目部承担着“气化山西”西线供气的重任,2011年计划完成钻井400口。面对工期短、任务重的困难和压力,蓝焰煤层气公司从创新机制入手,以平行作业为突破口,变依次顺序施工为平行流水作业,将施工效率提高一倍以上,集中力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该公司一方面在资金、设备、人员较为紧张的情况下,优先倾斜力量给西山项目建设,将有限的设备和人员倾力调配到西山区块,通过合理安排、优化管理、统筹设计,让两个或两个以上工序在不同的井同时施工,形成多点开花、多条战线齐头并进态势面,大大缩短整体建设周期。另一方面,突出重点,对井场道路、机电等基础工程施工,围绕优先建成的目标,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做到层层有任务,人人有责任,天天有检查,事事有落实。同时,要求各施工监理单位和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按照倒排的施工组织计划,切实做到以日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确保项目建设优质、高效、快速完成。

    在加快推进西山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蓝焰煤层气公司始终绷紧安全质量这根弦,在工程建设中坚持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全力抓好安全责任落实,努力提高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和监督,组织精兵强将每天深入工程施工现场督导检查、现场办公,随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及实施情况。

    目前,西山重点工程项目质量保证体系健全,监管措施落实到位,安全生产处于平稳受控状态,工程进度基本实现与时间同步,为“气化山西”其它项目部建设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