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四川煤监局督查泸县煤矿瓦斯治理示范县建设工作

日期:2011-09-05    来源:四川煤监局川南监察分局  作者:四川煤监局川南监察分局

国际煤炭网

2011
09/05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四川 煤监局 煤矿 瓦斯

    2011年8月29日-31日,四川煤监局副总工程师、煤监一处处长陈德耀率省局相关处室及川南煤监分局人员对泸县煤矿瓦斯治理示范县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泸县煤矿瓦斯治理示范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据悉,泸县现有煤矿32处,其中建设矿井22处,生产矿井10处,总设计年生产能力375万吨;在煤矿瓦斯治理示范工作建设方面,该县从六大系统建设、瓦斯治理综合体系建设、监管队伍建设、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安全高效矿井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望年底前通过瓦斯治理示范县建设验收。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还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对部分矿井进行了现场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与县安委会进行了意见交换。陈总要求:泸县要把“一矿一策”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促进矿井的生产组织方式与装备水平更加匹配;要通过瓦斯治理示范建设工作,促进煤矿企业技术水平进步;要针对此次督查中提出的问题,制定落实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通过验收,并形成长效机制。
  
    省局煤监二处正处级监察专员阴从连、川南煤监分局局长李朝阳、泸州市安监局副局长张继林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督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