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事故防范 » 正文

黑龙江煤监局部署国庆期间煤矿安全监察等工作

日期:2011-09-26    来源:黑龙江煤矿安全监察局  作者:黑龙江煤矿安全监察局

国际煤炭网

2011
09/26
17: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龙江 煤监局 煤矿 安全

    在9月26日行政例会上,黑龙江煤监局局长、党组书记常天明就做好国庆期间煤矿安全监察等工作提出要求。
  
    常天明指出,国家安监总局和省政府对国庆期间安全生产进行了部署,要抓好落实。一是要安排好国庆期间的监察力量。各监察分局(站)要认真部署,安排好节日期间的监察力量。要做到召之即来,在第一时间迅速就位开展工作。二是对矿井节日期间动态掌握了解,做到心中有数。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保证信息渠道畅通;三是各单位都要安排好节日期间“四防”工作,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四是提前预测预防,借鉴往年四季度煤矿安全生产的特点和规律,由有针对性地采取监察执法措施。
  
    常天明指出,2011年还有一个季度就要结束,四季度是今年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的收口季度。年初到现在,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好转,我们要加倍努力工作,不可懈怠,同省内各有关单位一道,共同协作,以扎实的工作确保2011年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好于上年,取得佳绩。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