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同煤集团张有喜郭金刚到朔州市拜访

日期:2011-10-21    来源:同煤集团  作者:同煤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1
10/21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同煤集团 朔州

    10月18日,同煤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有喜,副董事长、总经理郭金刚,副总经理张存建带领公司有关单位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朔州市拜访。朔州市市委书记王茂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忠荣等热情接待了张有喜、郭金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友好座谈。

    张有喜对朔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同煤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张有喜说,多年来,同煤集团与朔州市相互理解,互相支持,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友谊。“十二五”期间,同煤集团在朔州市有多个新建项目,希望朔州市委、市政府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同煤集团,推动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为朔州市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茂设对同煤集团在推动朔州市地方经济发展中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王茂设说,多年来,朔州市与同煤集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十二五”期间,朔州市委、市政府一定会为企业发展创建更加良好和宽松的环境,推动企业转型跨越发展。同时,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非煤项目建设,为再造一个新山西作出积极的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