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焦炭 » 煤焦动态 » 正文

昆士兰煤炭计划通过焦煤资产IPO融资5亿澳元

日期:2011-11-11    来源:钢联资讯  作者:钢联资讯

国际煤炭网

2011
11/11
09: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昆士兰 煤炭 焦煤

    据《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AustralianFinancialReview)周三援引业内消息人士的话报导称,QueenslandCoalCorp.打算通过将Wilton焦煤项目上市融资至多5亿澳元(合5.19亿美元)。

  报导称,尽管市况不佳、业内投资兴趣不足,但QueenslandCoal计划于明年初为该项目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

  报导称,QueenslandCoal动力煤和焦煤资产的IPO交易可能会在未来催生煤炭行业一系列后续IPO和资产出售交易。

  报导称,此外,预计中国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YanzhouCoalMiningCo.,YZC,简称:兖州煤业)将于明年4、5月份将旗下价值60亿澳元的煤炭资产上市,不过考虑到市况低迷,兖州煤业有可能会把上市交易推迟五个月。

  兖州煤业在2009年斥资32亿澳元收购了FelixResources,根据公司当时与澳大利亚政府部门达成的协议,兖州煤业必须于2012年年底之前将30%的澳大利亚资产上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