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铁路运输 » 正文

兰州铁路局为宁夏重点物资运输开辟“快车道”

日期:2012-02-16    来源:光明网  作者:光明网

国际煤炭网

2012
02/16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兰州 宁夏 煤炭 焦炭

    “优先计划、优先配车、优先装车、优先挂运、优先卸车”,这是兰州铁路局银川车务段为宁夏重点物资运输所采取的特政策。今年以来,银川车务段累计发送货物较去年同期大幅度增长,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独有的贡献。

    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现已成为宁夏经济的重要增长点,产自宁东的煤炭焦炭、石油等“紧俏”物资,都是通过铁路来运输的,铁路部门便把工作的重点放在了宁东和其它大型企业,并以此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他们深入到辖区厂矿企业,了解企业产销情况,走访各专用线、专用铁道,全面了解卸车机具设备、线路、场地、仓储设施、人力等情况,对货源进行梳理,摸清货物去向,在各环节一路开放绿灯。为此,他们与神华宁煤集团、宝丰能源公司、青铜峡铝厂等大型企业都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为他们专门开辟了“快车道”。在此基础上,他们强化内部管理和专用线监管,挖掘运输潜力,优化运输组织,加速车辆周转,进而提高工作效率。

    近日,宁夏境内的几个大型装点装车量均有提升,充分满足了地方企业的运输需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