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人物 » 煤炭人物动态 » 正文

山东省副省长才利民强调煤田突出整装勘查推进探采一体化

日期:2012-02-16    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  作者:刘广琦

国际煤炭网

2012
02/16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省 才利民 煤田

    2月9日~10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工作会议在泰安召开。副省长才利民在会上要求,全省煤田地质系统要突出整装勘查,推进探采一体化,努力促进煤田地质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才利民对省煤田地质局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形势下煤田地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地质找矿是实体性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煤田地质工作要突出整装勘查,拓宽融资渠道,推进探采一体化,坚持“三线联动”工作机制,在地质找矿方面有新突破;要积极开展地质调查服务,着力加强环境保护,继续深入开展抗旱找水打井“亮剑”行动,在地质服务方面有新作为;要在做大做强地勘主业的基础上,积极发展新能源等相关产业,在实施多元发展战略方面有新成效;要加强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人才机制创新,在推进改革创新方面有新举措。

  会议强调,全省煤田地质系统要强化全局意识、忧患意识、发展意识,紧紧围绕转方式调结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山东建设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才、技术优势,不断提升资源保障和地质服务能力,努力开创煤田地质工作新局面。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