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焦炭 » 煤焦动态 » 正文

日本新日铁计划开始开发莫桑比克焦煤项目

日期:2012-02-24    来源:国家石油化工网  作者:国家石油化工网

国际煤炭网

2012
02/24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新日铁 莫桑比克 焦煤项目

    据报道,日本新日铁计划2012年在获采矿权后尽快开发莫桑比克Revuboe 焦煤项目。一旦获得采矿权,新日铁公司将与韩国浦项钢铁公司(POSCO)及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该项目,预计,该项目将于2014年到2015年开始运营,其年焦煤产量为500万吨。

    由于气候条件的影响,较高的煤炭价格,新日铁公司打算实现其煤炭资源多样化,以缓解其对澳大利亚煤炭的依赖程度。

    2010年11月,该公司提交焦煤项目采矿权申请。目前,该项目可行性研究开发已完成。新日铁公司预计提前初定时间开发该项目,但其采矿权一直末获批。

    据了解,澳大利亚资源公司Talbot集团持该项目58.9%的股份,将获10亿吨煤炭资源,新日铁公司占23.3%股份;新日铁贸易公司持10%,浦项钢铁公司持7.8%的股份。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