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工程 » 煤炭工程动态 » 正文

大地工程承包神华塔然高勒矿井选煤厂EPC项目

日期:2012-03-02    来源:中国振动机械网  作者:刘丽娟

国际煤炭网

2012
03/02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 选煤 矿井

    近日,由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神华集团塔然高勒矿井选煤厂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合同在神华杭锦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签字仪式。
    神华集团塔然高勒矿井选煤厂设计、采购及施工总承包合同签字仪式由神华杭锦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孙增玉主持,神华杭锦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闫建军先生和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周少雷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文本上签字。神华杭锦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鹏飞先生、规划发展部处长李宝春先生、纪检审计部处长李鹏飞先生、塔然高勒选煤厂厂长陈江宁先生、塔然高勒煤矿党委书记郝世海先生及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集团公司选煤设计研究院院长李太友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神华集团塔然高勒矿井选煤厂是一座大型现代化矿井动力煤选煤厂,建设规模为年入洗原煤1000万吨,工程有效工期为一年。工程工艺采用150~13mm块煤重介浅槽分选,13~1.5mm末煤脱泥有压两产品重介旋流分选,1.5~0.15mm采用经浓缩旋流器、煤泥离心机回收的选煤方法,有效的保证了产品的洗选质量,将帮助神华杭锦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实现更好的综合经济效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