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溶出反应设备采购

日期:2012-03-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3/14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华 准格尔能源 粉煤灰

    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受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溶出反应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有感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SHIL12020463

  2. 项目名称: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粉煤灰溶出反应设备采购

  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 招标货物:钢衬耐酸砖溶出反应釜;数量:3台。用于粉煤灰生产氧化铝中试厂溶出工段。具体型号、压力、介质等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规范书。

  交货期:技术附件签订后60天。

  交货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镇粉煤灰生产氧化铝中试厂施工现场。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

  2)投标人应是长期从事压力容器成套设备生产的制造商或其授权代理。如果投标人按合同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得到货物制造商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正式授权(一家制造商最多只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并具有良好的供货业绩、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已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财务状况须提供投标人最近三年(2008~2010)的审计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其中最近三年的年营业额至少应达到拟投标货物金额的10倍;

  4)投标人须具有生产在盐酸环境工况下(详见技术规范书)或更恶劣盐酸环境工况下成功运行五年及以上的投标设备或类似设备业绩至少2台(套),并提供投标设备或类似设备的用户使用情况证明。

  5)投标人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6.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7. 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地点和时间:

  符合以上资质要求并愿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于2012年3月13日起至2012年3月19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 13:30-16:30(北京时间,法定的节假日除外),至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6号洲际大厦7层7038室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请携带以下材料:

  (1)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和个人身份证;(2)本单位营业执照;(3)有关资质、业绩资料;其中(1)要求为原件,其它为复印件加盖公章。

  8. 投标截止时间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为2012年4月10日上午9: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将其投标文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当日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原封退还。

  9. 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开标时间:2012年4月10日上午9:30分

  开标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楼外大街甲56号华扬新星酒店五楼会议室

  届时将邀请所有投标人自愿派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10. 招标公告刊登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神华招标网》上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6号洲际大厦8层,邮政编码:100011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海淀支行

  账号:327256019898

  联系人: 薛国庆

  电话:010-58131139

  传真:010-58131164

  招 标 人:神华准格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薛家湾镇

  联系人:池君洲 陈东 电话:0477-4321577 3971770

  传真: 0477-4312362

  2012年3月13日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