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 正文

北方交通精心筹备 确保煤矿水害治理研讨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2-05-11    来源:北方交通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5/11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方交通 煤矿

    由中国煤炭机械工业协会主办,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承办的"2012'全国煤矿水害防治暨近水平千米定向钻机井下应用技术研讨会"将于5月29-31日在云南隆重召开。目前,各项会议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据悉,在全国各煤炭行业科研机构、各大高校院所的煤机行业专家以及各煤炭生产企业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等有关方的大力支持下,与会议同期开展的论文征集活动得到了煤炭界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作为本次会议的承办方,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领导层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会议精心部署安排相关工作,集团董事长、总裁曲凯多次召集各部门召开推进会,向各负责人了解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提高认识、务实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的开展,力争将本次技术研讨会打造成一届高水平、高规格的行业盛会。

    本次研讨会举办期间将特邀国家相关部门领导分析近年煤矿水害防治综合形势,并邀请煤矿水害治理领域知名专家作专题演讲,将对今后煤矿防治水工作起到积极的指导意义。北方交通董事长曲凯表示,是我国煤矿水害治理域的一次行业盛会,是煤炭行业同仁学习交流、共享经验、共话发展的盛会,也是新老朋友同叙友情的一次联谊会。希望集团员工高度重视、精心布置,以更加优质的服务迎接会议的召开,使参会嘉宾们在会议期间感到宾至如归的同时,为大家营造出新意、温馨的交流氛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