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郑州煤电置入郑煤集团42亿煤炭资产

日期:2012-05-12    来源:上交所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5/12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电 煤炭

  郑州煤电11日晚间发布公告披露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

  郑州煤电欲以其拥有的房地产开发业务相关资产,即郑州煤电长城房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87%股权、郑州鼎盛置业有限公司51%股权及对两公司的债权与郑煤集团拥有的优质煤炭业务资产,包括白坪煤业100%股权、新郑煤电51%股权、教学二矿51%股权、芦沟煤矿和本部煤炭业务相关的部分资产及负债进行置换。拟置入资产价值超过拟置出资产价值的差额部分,由郑州煤电以向郑煤集团定向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对价。经评估,本次置入资产经审计后账面价值合计为11.77亿元,评估值为42.28亿元,评估增值额30.51亿元,增值率为259.29%.

  郑煤集团本次交易发行的股份包括两部分即向郑煤集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和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其中郑州煤电向郑煤集团拟发行3.17亿股,发行价格除权后为10.09元/股,用于补足置入资产与置出资产的差额31.99亿元。

  此外,郑州煤电拟向不超过十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1.15亿股,发行价格不低于8.8元/股,募集资金为10.12亿元。

  郑州煤电增发所募集资金10.12亿元将用于向全资子公司白坪煤业增资8亿元,1.1亿元用于购置井下紧急避险系统,剩余1.02亿元用于补充拟置入资产的营运资金。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