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德国:Vattenfall将对煤炭发电站进行维修和翻新

日期:2012-06-01    来源:产业情报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6/01
08: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电力

  位于柏林的能源公司Vattenfall Europe的发电站将会更加环保。该公司周三(2012年5月23日)在科特布斯宣布投资7000万欧元,用于发电站的维修和翻新。由此所有的发电机组将得以安全灵活地运转。

煤炭发电站

  Vattenfall Europe公司在勃兰登堡州境内的劳西茨地区运营着J?nschwalde、Schwarze Pumpe和Boxberg等褐煤发电站,并持有莱比锡地区的Lippendorf发电站的50%的股份。该公司计划对这四座煤炭发电站进行重大维修。nschwalde发电站的装机容量高达3000兆瓦,经过10周的维修和翻新之后,该发电站的6个发电机组中的一个将连接入网。该集团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运用新型涡轮机技术之后,效率系数将会增加2%,增至大约38%.除此之外,排入空气中的二氧化碳也将减少,从而为环保做出了贡献。此外,每天大约70家的维修和服务公司的1200名员工在J?nschwalde发电站工作。

  nschwalde发电站是继RWE Power公司在莱茵兰地区装机容量高达3630兆瓦的Niederauem发电站之后的德国第二大煤炭发电站。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