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焦炭 » 煤焦动态 » 正文

张晓芳会见山西焦煤集团副总经理刘生瑞一行

日期:2012-06-04    来源:腾讯新闻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6/04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焦煤

  6月1日,本钢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晓芳会见了山西焦煤集团副总经理刘生瑞一行。双方介绍了各自企业近期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长期发展战略,并就下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本钢集团副总经理汪澍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本钢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晓芳对刘生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山西焦煤集团与本钢保持着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在本钢的发展进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她简要介绍了本钢1~4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她说,1~4月份,在钢铁行业复杂多变的严峻形势下,本钢集团通过调结构,降成本,挖潜力,生产经营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她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

  刘生瑞表示,山西焦煤集团和本钢集团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非常感谢本钢集团的大力支持。

  在介绍了山西焦煤集团当前的生产经营形势后,刘生瑞说,本钢集团是山西焦煤集团重要客户,这次来主要是了解需求,征求意见,以便在产品结构和产品差异化等方面为本钢集团提供更好的更有针对性的服务。他表示,山西焦煤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本钢集团的发展,继续加强合作,为本钢集团提供更好的燃料,共同应对市场挑战,实现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