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焦炭 » 煤焦动态 » 正文

焦炭期货短期将再次考验1860支撑

日期:2012-06-04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6/04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焦炭

  上周焦炭期货回升无力,在向下运行趋势线附近持续走低,短期将又一次考验1860元上下的支撑。

  海内經济加速下跌刺激管理层提升稳增长得重要性,發改委项目审批速度明显加快。2012年前四個月,中国發改委批准得投资项目数量是2011年同期得兩倍有馀。仅四月份,發改委就批准了254個投资项目,高于三月份得213個,是二零一一年四月份得三倍多,当時仅批准了74個项目。但政策层面频频辟谣,令市场對于經济刺激预计降温。

  焦炭行業方面,上游炼焦煤价格萎靡运行,价格下跌明显,煤矿仓库中所容商品压力较大而钢厂面临新一轮得减産检修,市场相對悲观。尽管下游钢铁市场下跌幅度明显有所收窄,個别品种价格呈现上扬得趋势頭,但由于前钢材期货价向下调整幅度较大,短钢材期货厂對焦化企業压制策略不會動摇。少数钢厂自身得焦化企業均满负荷生産,外采焦炭量不断缩减,焦企生存越發艰难。

  当前主産地山西焦炭市场持续下跌,其中吕梁、介休、运城地区冶金焦价格持续向下调整。焦炭期货于1860元支撑上下振荡盘整,成交不温不火,观察等待浓重。技术上将面临方向性选择,注意下行通道压力及下部1860元支撑表现。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