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内蒙古伊泰集团领导一行莅临同力重工考察

日期:2012-06-05    来源:第一工程机械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6/05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伊泰集团

    5月29日,内蒙古伊泰集团领导一行莅临同力重工参观考察,公司副总经理牟均发、总经理助理赵东强、杨建耀等接待并陪同参观。

    伊泰集团领导先后参观了同力重工部件生产线、成品组装生产线等。参观过程中,同力重工牟总就同力重工生产情况为用户做了详尽的讲解,并就同力重工产品在同行业中的优势为用户做了重点分析。用户对同力重工的发展现状予以了高度评价,并就所关心的产品实际应用及售后问题与同力重工领导进行了沟通。

    用户表示,实际考察、交流沟通,使他们对同力重工各项业务有了更为直观和全面的了解。这将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