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煤矿采空区被吞运煤车上三人确认全部遇难

日期:2012-06-07    来源:凤凰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6/07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煤矿 安全

  在经过57个小时的救援,6月6日18时,坠入塌陷区的第3名男子找到,但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该男子已死亡。早前报道>>>新疆乌鲁木齐县后峡一煤矿采空区吞掉运煤车 已致两人亡

  6月4日9时,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县后峡的乌鲁木齐鑫源煤炭有限公司煤矿发生一起塌陷事故,一辆运煤车被吞没,车上3人被埋(见本网先前报道)。

  6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挖掘机、翻斗车正在塌陷区北侧施工,塌陷区内下挖了7-8米,被吞没的拉煤车已完全裸露。拉煤车的车头上拴着钢丝绳,一辆挖掘机试图将其拽出。

  在一旁焦急等待的陈大银说:“其他两个人的遗体都找到了,就我表弟贺雪还没找到。救援人员判断贺雪可能坠落后被埋在车尾,一直试图将货车拖出来。”

  吊车司机杨师傅说:“货车净重17-18吨,因车体大部分被煤灰和煤块掩埋,阻力较大,所以吊不起来。”

  为尽快将货车拖出,经救援人员商议后决定,在货车头部再捆一根钢丝绳,用两辆挖掘机同时拖拽。

  17时24分许,就在两名救援人员站在挖掘机斗里准备给货车绑钢丝绳时,突然在车尾底部发现贺雪。18时许,消防人员将贺雪抬出,经过现场医护人员鉴定,贺雪已经死亡。

  目前,“6.4煤矿塌陷事故”原因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