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网展 » 正文

济南高通视讯公司及产品简介

日期:2012-06-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12
06/21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通视讯

    济南高通视讯公司一直致力于以三维技术为核心,在VRTOOLS/虚拟仿真,3DMAX/MAYA三维动画,3D交互,FLASH/AR,互动多媒体,虚拟/增强现实,互动展厅,android/ios开发,影视动画等综合性数字图形影像领域提供技术领先的创意解决方案,深入不同的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整体服务,用专业技术和独特创意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公司一直站在行业技术的前沿,关注着数字互动技术的发展趋势。公司的核心技术成员均为多年从事VRTOOLS/FLASH/RIA,JAVA/C++图形图像技术研发、 数字互动多媒体、三维表现、视觉设计以及影视动画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丰富的创意策划和研发制作经验。创新研发了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技术专利的产品。

 

    公司目前主要的业务发展方向是:为煤炭、采矿、交通、石油化工、电力等危险性行业定制开发安全教育仿真软硬件系统,用于安全教育和技能操作培训。公司目前开发的《煤矿危险源辨识三维动漫教学系统》,《煤矿安全技术操作规程虚拟仿真训练系统》已经获得煤矿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现正在全国范围的大型煤矿推广使用。公司已经获邀进驻山东科技大学863国家重点实验室(可视化开采虚拟仿真实验室)开展广泛的项目合作。

   《煤矿危险源辨识三维动漫教学系统》

    煤矿危险源辨识三维动漫教学系统是利用三维动画仿真及多媒体技术应用于培训教学中,能够形象直观、生动地逐一对煤矿中人、机、环、管危险源的过程再现,将庞大枯燥的安全 知识点通俗生动的表现出来,让职工在轻松的氛围中熟识各类危险源,掌握排除方法,提高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学习效果。本教学系统共涵盖了12个煤矿重点工 种,180条危险源,基本覆盖了煤矿80%左右的职工岗位。 为保证煤矿的安全生产,开展煤矿危险源辨识三维动漫教学系统的推广是十分必要和急需的。

    本系统包含对煤矿12个工种180条危险源及管理标准与管理措施制作成三维教学动画,并对动画视频进行DRM数字加密 、视频解密播放。

    《煤矿安全技术操作规程虚拟仿真训练系统》简介

    济南高通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一年多时间,在全国独家研发制作了煤矿安全技术操作规程仿真训练系统。

    本仿真训练系统,采用3D立体动画和多媒体互动技术,对煤矿井下生产环境和设备进行仿真制作,并借助最新多媒体软件互动技术,实现人机交互式、自主学习训练,帮助职工快速熟悉煤矿井下生产环境和设备,掌握安全生产操作技能,提高职工综合素质。

    本仿真训练系统功能丰富,能够满足不同安全教育培训形式的需要。既可以进行人机交互式训练,又可以作为动画版的《煤矿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在安全教育培训中心、区队学习室,更衣室、井口等候室等人员比较集中的地方进行播放,而且还可以满足客户需求,定制个性化的功能。

    本仿真训练系统是安全操作技能训练教学方式的一次历史性突破,应用当前流行的3D动画和互动软件,将传统课堂被动式学习,变为职工在高仿真3D场景中进行沉浸式自主学习训练,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创新了安全操作技能学习训练形式,推进了安全操作技能训练内容规范化、形式多样化、手段现代化,提高了煤矿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水平。

    煤矿安全事故3D动画警示教育片简介

    煤矿安全事故3D动画宣传片是应用目前最先进的3D立体动画和多媒体软件,把煤矿典型安全事故案例制作而成的3D立体动画视频。

    通过3D立体动画演示煤矿安全事故发生的过程、事故原因分析、事故教训等,使观看者产生有如身临其境般的事故现场感觉,真实生动展现煤矿事故现场的"惊-险-瞬 -间".通过观看,使矿工感悟到事故发生过程中,是哪个环节或行为出现了问题,出现了什么问题,出现的问题对事故发生起到了什么样的作用。从中找出事故发生的原因,明白安全规定、事故危害和事故教训,为预防同类事故的再次发生提供借鉴。

    煤矿安全事故3D动画宣传片,可作为煤矿安全培训机构、煤矿企业区队班组在班前、班后会上,进行安全教育的生动音像教材,丰富了煤矿安全生产宣教内容,受到了煤炭生产企业和广大矿工的欢迎。

    公司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快速制作采矿、交通、石油、电力、化工等行业的各类事故案例,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