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网展 » 正文

广东新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及产品简介

日期:2012-06-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12
06/21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泉能源

    广东新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能源高科技公司,具备雄厚的经济基础和技术力量,在中国香港、中国内地、和海外有独立的运营公司和服务网络,具备完善的销售网络及售前、售中和售后的优质服务体系。

    随着传统能源的枯竭和对环境的影响,开发环保的新能源技术是未来能源发展之路,新泉能源致力于提高新能源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使新能源能够在社会中广泛应用,为客户提供增值的能源解决方案。

    作为专业的能源设备生产商,我们在全球和卡特(CAT)、康明斯(Cummins)、帕金斯(Perkins)、斗山(Doosan)、沃尔沃。遍达(Volvo-penta)、上海东风(ShangHaiDongFeng)、济柴(JiChai)、斯坦福(STAMFORD)、马拉松(MARATHON)、利莱森玛(Leroy-Somer)、等多家国际跨国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共同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电力能供应服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