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鞍钢贝克吉利尼与沈煤集团不断扩大合作

日期:2012-06-21    来源:意达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6/21
16: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沈煤 煤炭 原煤

  继与沈煤集团鞍山盛盟煤气化公司合作水处理业务后,鞍钢贝克吉利尼水处理有限公司于近日又与该公司下属的本溪、灯塔新建企业相继开展水处理业务合作,进一步拓展了市场空间。

  2009年9月,鞍钢与德国贝克吉利尼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鞍钢贝克吉利尼水处理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运营。这是鞍钢践行“与世界一流企业登山”理论,积极寻求非钢产业效益新增点的一次有益探索。

  凭借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技术水准,该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已成功承接了鞍钢大部分水处理业务,逐步实现了鞍钢本部120个水系统、鲅鱼圈钢铁新区54个水系统、鞍凌公司32个水系统以及莆田项目3个水系统的稳定运行,为鞍钢绿色生产提供了支撑。

  在依托鞍钢、服务鞍钢的基础上,该公司积极抢占外部市场份额,今年年初成立了营销部,旨在通过打造专业的营销团队,拓宽自己的营销渠道。凭借3年来在鞍钢水系统服务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业内的良好口碑,该公司很快获得了沈煤集团的青睐。去年年底,与沈煤集团下属的鞍山盛盟煤气化有限公司开展了水处理系统合作,承接了其全部水系统业务。在半年多的合作中,鞍钢贝克吉利尼水处理公司破解了盛盟公司水系统存在的技术难题,赢得了客户的信任。目前,该公司与沈煤集团下属的本溪、灯塔新建公司相继展开了水系统合作,并逐步将业务触角伸向石油、发电、市政生活等领域的水处理系统。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