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网展 » 正文

武汉七环电气有限公司及产品简介

日期:2012-06-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煤炭网

2012
06/25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武汉七环电气

    武汉七环电气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一年,是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注册并经批准经营的高新技术企业。

    武汉七环电气有限公司是国家最早研制和生产矿山、井下巷道等特殊环境下的矿井防爆无线通信系统和矿井人员(车辆)定位、考勤及监控系统的企业,其质量保证体系获得了国家ISO9001认证。产品曾荣获多项国家奖励:防爆移动无线通信系统多次被列为国家级新产品、国家级重点新产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矿井移动目标监测系统2002年被列为国家级火矩计划项目,2006年荣获国家安全生产科技成果奖,并被国家安全生产管理监督总局列为优秀推广项目,2010年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级奖。

    二十多年来,七环电气公司的产品在全国二千多个矿山企业和石化企业得到广泛的应用,为防范和分析矿井安全及生产事故提供了及时、可靠的信息。为提高矿井工作效率和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赢得了众多矿山企业和石化企业的青昧。在国内矿山、石油、化工界已颇具影响,七环品牌系列产品为业内首选制造商之一。

    目前,公司年生产能力在8000万元以上,并不断发展壮大。用户永远在我心中!七环电气员工面向未来,将进一步发扬这种"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标准化、专业化、多元化、产品化的优良服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