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山东能源临矿集团榆树井煤矿举行突水应急撤人演练

日期:2012-07-03    来源: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7/03
11: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能源

    为提高矿井作业人员对井下水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保证防汛抢险工作快速、高效、有序进行,保障职工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减轻水灾事故对矿井造成的财产损失,6月28日下午,临矿集团上海庙矿业公司榆树井煤矿成功实施了井下水灾撤人演练。

    15点10分,演练正式开始。调度员突然接到11201胶带顺槽迎头电话:11201胶带顺槽掘进过程中出水,水势急,无法封堵。调度员立即请示现场值班领导,与此同时,调度员向值班领导及矿长汇报并拉响警报。总指挥肖俊生宣布启动《突水应急撤人演练预案》,利用电话通知井下所有人员立即撤离升井,并通知医护人员到井口待命。2分钟之内,井下所有工作人员接到了撤人通知。各演练小组立即在指定地点,组织疏导井下人员撤离。15点40分,井下撤离人员全部完成升井签字。15点50分,水害事故应急演练总指挥肖俊生在调度室宣布突水应急撤人演练结束。

    整个演练过程紧密连贯,各项工作争分夺秒,有条不紊,显示出榆树井煤矿在应对井下水灾等突发事件方面的应急处理能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