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安全 » 煤矿安全动态 » 正文

山东滕州市领导到煤炭系统视察煤矿防汛工作

日期:2012-07-26    来源:中国滕州网  作者:许文磊

国际煤炭网

2012
07/26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防汛

    7月24日,山东滕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颜景焱到煤炭系统视察煤矿防汛工作。

    颜景焱冒着酷暑先后来到锦丘煤矿调度室、金达煤矿防汛指挥部等地实地查看煤矿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他就煤矿防汛工程治理情况、防汛预案的落实、防汛物资储备、汛期矿井安全生产情况等非常关切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询问,并听取了锦丘煤矿、金达煤矿的防汛工作汇报。颜景焱对市煤炭局及两对煤矿防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市煤炭局、辰龙集团、各煤矿企业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重视程度高,防汛措施全,安全工作抓的实,切实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摆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

    颜景焱对下一步煤矿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市煤炭局、各煤矿企业要时刻保持对汛期安全工作的高度警觉,思想上绝对不能放松,煤矿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确保安全度汛;二是要切实把监管范围内的所有区域安全隐患排查清楚,制定整改措施,彻底整改完毕,确保煤矿安全;三要认真修编应急预案,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同时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积极构建横到边、纵到底的安全监管体系,逐步建立起煤矿安全生产监管的长效机制,确保煤矿汛期安全生产。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