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证券 » 正文

郑州煤机暂缓香港上市步伐 万科否认有意B转H

日期:2012-08-22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08/22
08: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郑煤集团 煤炭股 煤炭机械

  8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上海交易所上市的郑州煤矿机械将于本周四(8月23日)在港交所展开上市聆讯,初步计划集资缩减至最多6亿美元(约46.8亿港元),惟通过聆讯后未必马上启动发行。

  据汤森路透旗下IFR报道,郑州煤矿机械是次拟在香港上市,募集资金介乎5亿至6亿美元,较之前计划的8亿美元(62.4亿港元)略为缩减。

  该报道说,除非获得足够需求,否则该公司在通过聆讯后,将不会立即启动招股程序。德银、摩通和瑞银为是次交易的安排行。

  万科:无意B转H

  早前,内地中集集团提出以B股转换H股来港上市,令投资者联想刚收购本港上市公司南联地产的万科会否步其后尘。引述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表示,寻求融资出路一直为万科所关注,虽然目前没有明确意向,但万科会考虑B股转换H股的可行性。媒体昨天致电谭华杰作进一步查询,他却否认有考虑B股转H股的说法。他称,由于中集集团目前在B股的市值较本港上市的同业便宜,故这做法会较适合,但换转在万科身上,这案例却不太合适。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