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政策 » 中国煤炭政策 » 正文

贯彻十八大精神 加强煤矿重大灾害防治

日期:2012-11-22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11/22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矿安全 王树鹤

  国际能源网讯:北京11月22日电 今天上午,国家安监总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会。国家煤矿安监局副局长王树鹤在发言中表示,加强安全生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体现,任务光荣而艰巨,必须抓紧抓实,着力推进。

  王树鹤指出,贯彻十八大精神,要进一步加强以下工作:

  一是要推进煤矿企业强化瓦斯防治基础建设。推进煤矿瓦斯综合防治体系建设达标,推进煤矿重大瓦斯隐患整改制度落实,有效预防重特大瓦斯事故。

  二是要推进煤矿企业强化水害防治基础建设。

  三是要推进煤矿企业强化安全技术基础建设。着力推进落实煤矿井下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建设,提高矿井防灾、抗灾和避灾能力。着力落实煤矿淘汰落后工艺设备,提升矿井的安全保障能力。

  四是要推进煤矿企业职业安全健康基础建设。

  五是要推进煤矿企业安全生产规章标准基础建设。加强对《煤矿安全规程》等煤矿安全生产规章和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根据安全技术的发展进步,不断规范煤矿安全生产,提升安全工作水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