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财经 » 煤炭证券 » 正文

亿利能源拟最多4亿元购内蒙古煤矿资产

日期:2012-12-28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2
12/28
08: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古煤炭 煤炭市场

    国际能源网讯:12月27日晚公告,公司拟收购鄂尔多斯市天富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拥有的鄂托克旗宏斌煤矿,双方协商确定宏斌煤矿的交易价格为4亿元。

    据公告,宏斌煤矿焦煤及配焦煤资源储量1233万吨,根据周边同类煤矿煤炭市场价格,交易双方协商确定宏斌煤矿的交易价格为4亿元,最终成交价格以评估价值为依据进行转让。如评估值高于本次转让价格4亿元,则公司最终收购宏斌煤矿的交易价格确定为4亿元;如评估值低于4亿元,则公司最终收购宏斌煤矿的交易格格按评估值确定。

    公告称,公司紧紧抓住内蒙古自治区煤炭资源整合的政策机遇,充分利用和维护公司煤炭资源整合主体资格,推进在内蒙古自治区的资源整合,不断完善公司能源化工循环经济一体化产业链。

    本次交易完成后,将增加公司焦煤资源,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从长远来看,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亿利能源12月27日报收5.54元,下跌2.12%。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