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煤炭媒体聚焦 » 正文

洛阳义煤集团新安煤矿有生工矿游景区免费游玩

日期:2013-01-07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01/07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市场 煤炭资源

    国际能源网讯:近日,位于新安县石寺镇的义煤集团新安煤矿被评为河南省第一座国家3A级景区的有生工矿游景区。除了生态游、文化游,您还可以来这里转转,体会一把工矿游的乐趣。预计,今年牡丹文化节洛阳义煤集团新安煤矿有生工矿游景区将正式迎宾,目前免门票。

    记者在景区实地走访发现,目前,景区里的各类旅游配套设施比较完善。在景区的游客服务中心楼前,有一个小车停车场和一个旅游大巴停车场。另外,还有一个生态停车场在建。

    还有个餐饮购物中心正在抓紧建设,这个集餐饮、购物、休闲于一体的服务设施,将在今年4月投入使用。

    目前,景区还处于试营业阶段,游客们来旅游免收门票。预计在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景区将开园迎宾。

    刘建中说,游客如从市区出发,到新安县城后,沿省道246往北行驶17公里左右至石寺镇石寺村即到景区。如果大家要自驾车来景区游玩,可以从涧西区上连霍高速,在新安站下高速后就能看到景区的标志牌。大家从市区坐车到新安县,然后从县里的汽车站坐到石寺镇的公交车也可。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