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靖煤集团产销双突破千万吨

日期:2013-01-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01/08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靖煤集团

  国际能源网讯:2012年,靖煤集团全年生产原煤1055万吨,销售煤炭1046万吨,创下日销5.2万吨、月销130万吨历史最高纪录。实现工业总产值59亿元、利润突破4亿元,经济规模持续扩大,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

  一年来,靖煤集团面对销售困难,变压力为动力,变危为机,把聚人心,保运行、扩市场、强管理作为工作重点,依托“晶虹煤”品牌优势,不断加大煤质监督、煤质化验和储、装、运等各环节的监管力度,按照用户要求的数量、品种、质量,组织好装车和发运。以煤炭质量为根本,以诚信经营为宗旨,以品牌占领市场,以优质的服务和煤炭质量赢得用户。

  2012年,面对全球经济复苏迟缓,国内经济持续低迷,煤炭市场风云突变的艰苦环境,靖煤集团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科学决策、积极应付、奋力突围,外促销售内控成本,两驾马车奇驱并进,顺利实现“四不三保”(不减员、不轮岗、不减薪、不停产、保安全、促发展、保稳定)奋斗目标。实现了安全生产平稳发展,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整体上市进展顺利,经济效益逆势增长,矿区和谐稳定,企业的平稳较快发展为全省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做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