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神东煤炭集团布尔台煤矿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

日期:2013-08-27    来源:神东煤炭集团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08/27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东 煤炭

  国际煤炭网讯:8月21日至23日,中国建设银行上湾支行在神东煤炭集团布尔台煤矿设立临时网点,办理非现金业务(主要是开通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业务),为广大矿区职工群众带来了便利。

  布尔台煤矿地处偏僻,周围无固定银行网点,而多数员工工资卡、医疗卡都是中国建设银行的,虽说矿里也有ATM取款机,但一些非现金业务的办理就必须到上湾支行办理,既浪费时间,又不方便。矿里了解到情况后,与中国建设银行上湾支行进行了沟通,邀请该行到布尔台煤矿现场办理业务。

  该行在接到邀请后,组织人员到布尔台煤矿进行了业务办理和现场宣传,提倡职工群众使用电子业务,同时对前来办理电子业务的职工群众进行了现场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据了解,该行在为期三天的时间内共办理业务40多起,方便了矿区职工群众,同时该行将对布尔台煤矿内的ATM机房进行改造,增加设备,以便更好到为区域内职工群众服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