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相关行业 » 建材要闻 » 正文

力尔铝业荣获“2013年度中国建材企业500强”

日期:2013-11-12    来源:转载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11/12
16: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材 企业

  近日,由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2013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力尔公司入围2013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并凭借稳定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业绩表现,荣获中国建材企业500强。

  近年来,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力尔在注重产业规模扩张的同时,更加注重企业自身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提高企业经营效率,逐步实现真正意义上企业做大做强的目标,并引入信息化管理手段进一步提升企业管控能力。同时,该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可持续发展,不断加强企业自律,建立健全企业风险控制、内部管控,积极推进节能减排工作,加大节能环保投入,持续开展资源综合利用,以人为本,高度重视员工关爱,维护员工权益、注重员工安全与职业健康,积极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此次入围将激励该公司牢牢把握做大做强建材产业的发展方向,提升品牌战略,为促进建材工业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此评价是中国建筑材料企业管理协会在全国地方建材协会、建材各专业协会和有关建材集团、企业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企业申报、公开数据采集和深入调查、核实等多种渠道进行了信息收集,并按照入围条件和评价准备,评选出了2013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

  本次2013年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研究报告分析显示,共有来自包括水泥制造、玻璃制造、建筑陶瓷、铝型材、新型建材、综合性企业等在内的14个行业500家企业入选,我公司作为铝型材行业首次入围。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