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知识 » 正文

英美煤炭(Anglo Coal)

日期:2013-12-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12/03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Anglo Coal

    英美煤炭的母公司英美资源是全球领先的多样化矿产和自然资源集团。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英美资源是世界最大的矿业公司之一,其核心业务覆盖贵金属、有色金属和大宗矿产品,主要矿山位于南部非洲、澳大利亚、巴西和智利。2010年财富世界500强第421位、2011年345位。旗下的英美煤炭2011年产量0.95亿吨,营业额80.69亿美元,探明储量26亿吨,主要生产焦煤和动力煤,是世界第五大煤矿公司。

    英美焦煤是澳大利亚第四大的煤生产商和第三大的焦煤出口商,是清洁煤能源的积极推动者和合作伙伴。焦煤板块占集团营业利润(2009)的9%,占集团营运资本净额(2009)的9%。焦煤板块经营着6个矿:1个为全资拥有,其它的5个为多数股权。煤炭资源有35亿吨,按目前的生产进度可开采80年,这其中包括靠近现有基础设施的高品位的未开采焦煤矿藏。

    英美动力煤在南非拥有和经营着9个煤矿,并拥有Mafube煤矿和Phola洗煤厂50%的权益。其中5个煤矿位于Witbank煤田,每年向海外与国内市场供应2,200万吨动力煤。其占集团营业利润比例(2009)为15%,占集团营运资产净额(2009)为4%。

    南非动力煤通过Richards Bay煤码头出口,公司拥有该码头27%的权益。此外,New Vaal、New Denmark与Kriel煤矿专门为非洲最大的电力供应商Eskom每年提供3,300万吨动力煤。Isibonelo煤矿与沙索合成燃料签订了20年的供应合同,每年为其供应500万吨煤。

    在南美洲,英美动力煤还拥有哥伦比亚塞雷洪(Cerrejón)煤矿33%的股份,该煤矿每年露天作业产煤3,200万吨。Cerrejón拥有并经营自己的铁路和深水港口设施,向欧洲与美国市场出口动力煤和喷煤。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