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印尼政府计划明年削减产煤量4000万吨

日期:2013-12-25    来源:中国煤炭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3
12/25
09: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 煤炭产量

  日前,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和其国内主要煤炭生产企业正在研究2014年煤炭生产计划。

  为避免煤炭严重过剩,同时实现煤炭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印尼能源与矿产资源部计划将2014年的煤炭产量削减4000万吨,目前该计划尚在磋商。

  2013年,尽管国际煤价大跌,供给严重过剩,但为追求规模效应,印尼煤炭企业增加煤炭产销量,推动该国煤炭产量快速增长,预计全年煤炭产量将达到4亿吨至4.1亿吨,较年初政府制定的生产目标多出4000万吨左右。

  由于2013年产能大量释放,预计2014年,即便印尼实现了削减煤炭产量的计划,其全年的煤炭产量也依然会保持在3.9亿吨以上。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