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国际煤炭要闻 » 正文

美国中西部煤炭生产和运输暂停

日期:2014-01-08    来源:东北钢铁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4
01/08
15: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 生产

  周一,美国中西部遭受新一股冷空气袭击,煤炭生产和运输受到严重影响,部分煤矿停产,其他一些停止了卡车运输作业。

  周一,受极寒天气影响,埃文斯威电力和天然气公司,停止了其印第安纳州两个地下煤矿以及肯塔基州派克郡深矿的日班生产作业;该公司表示并不计划在周二停止任何煤矿的生产作业。以上三个煤矿2014年预计生产453.6万吨高灰分动力煤,其中一部分出售给埃文斯威电力公司,其他的出售给其他客户。

  同时,同样位于印第安纳州南部的太阳能源公司的露天煤矿周一也基本上关闭了,并且这种情况有可能持续到周二。

  受极寒天气影响,印第安纳波利斯区周日降雪已达11英寸,根本无法进行运输作业。

  然而,皮伯迪能源公司表示,该公司位于中西部地区的所有煤矿周一仍在运行中,其中包括沙利文县的BearRun露天煤矿。该露天煤矿是密西西比河东岸最大的露天煤矿,年产约726万吨动力煤。

  尽管很少出现因冷空气关闭地下煤矿的事例,但也不是史无前例的。当风寒温度达到华氏零下30或40度时,地下煤矿温度有可能达到零下70度。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