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开滦集团拟转让6家参股公司股权

日期:2014-04-16    来源:中国煤炭报  作者:开文

国际煤炭网

2014
04/16
09: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滦集团 股权

  近日,河北开滦集团所持中能源电力燃料有限公司、唐山不锈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中国煤炭大厦有限责任公司、唐山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国投远东航运有限公司和福建肖厝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6家公司的国有股权转让信息,在河北产省权交易中心网站上进行预公告。

  为集中资源发展壮大优势产业,开滦集团决定逐步退出部分参股公司股权。前期,开滦集团通过发函、电话等形式与部分控参股公司及其他股东联系,提出了转让开滦集团股权的意向。

  为拓宽拟退出参股公司信息发布渠道,开滦集团积极寻求收购意向者,实现股权尽快退出。4月1日,开滦集团与河北省产权交易中心就拟退出部分参股公司预公告事宜进行了沟通,得到了河北省产权交易中心的支持。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