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陕西两煤炭项目获批

日期:2014-12-24    来源:本站整理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煤炭网

2014
12/24
12: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 煤炭

国际能源网讯:  日前,国家能源局同意陕西省榆横矿区巴拉素煤矿项目和彬长矿区大佛寺煤矿改扩建工程项目开展前期工作。

  榆横矿区巴拉素煤矿建设规模1000万吨/年,项目总投资约57亿元,是靖边能源化工综合利用、榆林醋酸和延安煤化工项目的主要煤源。彬长矿区大佛寺煤矿建设规模由300万吨/年改扩建至800万吨/年,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是保障关中地区煤炭稳定供应的重要矿井之一。

  这两个项目对加快陕西省大型煤炭基地建设、调整煤炭产业结构和"三个转化"战略的实施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可有力拉动陕西全省投资和促进当地经济加快发展。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