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江苏计划提前两年完成江苏省节能环保改造

日期:2014-12-30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中国环境报

国际煤炭网

2014
12/30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电 燃煤机

    记者日前从江苏省发改委获悉,江苏省制定了《江苏省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2014~2020年)》(以下简称《计划》),计划提前两年完成江苏省节能环保改造。

  《计划》提出,到2018年底,江苏10万千瓦及以上燃煤机组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基本达到燃机排放标准,即在基准氧含量6%的条件下,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不高于10、35、50毫克/立方米;10万千瓦以下燃煤机组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达到重点区域特别排放限值,即在基准氧含量6%的条件下,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不高于20、50、100毫克/立方米。

  届时,江苏省在役燃煤机组平均供电煤耗计划下降至305克标煤/千瓦时。到2020年底,江苏省煤炭占能源消费比重将下降到60%以内,电煤占煤炭消费比重将提高到60%以上。

  《计划》还提出,要优化煤电项目布局,坚持江苏省内建设和区外来电并举。下一步,江苏省发改委、环保厅将会同相关部门组织编制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实施方案和年度实施计划,落实配套政策,加强过程监管和目标考核,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