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行业新闻 » 中国煤炭要闻 » 正文

陕煤澄合矿业二矿分公司“三举措”力促节支降耗

日期:2015-05-12  

国际煤炭网

2015
05/12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炭行业 陕煤 澄合矿业

为适应煤炭行业新常态,陕煤澄合矿业二矿分公司着力开展节支降耗、提质增效活动,确保提质增效工作落到实处。

营造节支降耗氛围。该公司牢固树立“节支降耗、杜绝浪费”“省下的就是赚下的”理念,利用会议、广播、宣传栏等形式,大力宣讲公司面临的严竣形势,倡导全体职工增强做好降本增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自身做起,从抓点滴入手,立足本职岗位,将节支降耗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形成“人人讲节约、事事讲效益”的良好局面。

修旧利废过好紧日子。在日常工作中,该公司对各班组材料费用进行细化、量化,实行内部控制,加强现场精细管理,坚持“能用旧的不领新的、能修复的绝不废弃”的原则,不断扩大回收复用范围,提高材料复用率,切实将节支降耗工作做到实处。

加强材料分配管理。该公司不断强化对材料的科学管理,健全规范材料管理制度,严格交旧领新制度,严防非工作中造成的材料损失,着力提高循环利用率,减少材料成本支出。同时,严格材料发放、领用手续,杜绝材料浪费现象。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