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神宁集团煤制油项目安全设施设计通过审查

日期:2015-07-06  

国际煤炭网

2015
07/06
13: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宁集团 煤制油 煤炭间接液化

 

记者从7月3日从宁夏安监局了解到,宁夏2015年重点建设项目,神华宁煤集团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示范项目暨煤泥综合利用项目安全设施设计审查日前顺利通过。该项目总投资603亿元,占地面积约815公顷,项目的建成投产对我区的煤炭产业升级转型和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带动作用。

今年以来,为扎实推进该重点项目建设,自治区安监局主动与神宁集团对接,及时掌握项目安全设施设计的进度并指导帮助企业尽快完成审批手续。由于项目投资大、产业链长、设备复杂、工艺技术先进性高,参与项目设计的设计院所达9家,安全设施设计专篇由18分册组成,安全审查任务艰巨、责任大。为确保审查质量,自治区安监局积极与国家安监总局沟通协调,聘请3位国家级专家会同区内安全、设备、工艺等专业的8位资深专家,组成11人专家组共同为企业把关。专家组在认真审查的同时,按国家有关政策、标准也提出了一些具体修改意见和补充建议,要求企业和设计单位进一步完善,以确保该项目建设按计划高质量推进。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