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制油 » 正文

鞍钢制造为全球最大单套煤制油装置建“家”

日期:2015-06-05  

国际煤炭网

2015
06/05
11: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制油 神华宁煤

日前,鞍钢工程建设钢结构公司营口分公司已完成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工程总量的95%,提前进入工程收尾阶段,使这一全球最大单套煤制油装置有了可靠的“家”。

据悉,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建于银川市下辖的灵武市,建设规模为年产油品404万吨,为全球单套装置规模最大的煤制油项目,该项目是为满足我国石油消费快速增长的需求,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进国家中长期能源发展战略而设立的国家级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

获悉该项目钢结构工程开始招标后,鞍钢钢结构有限公司营口分公司积极参与竞标,成为神华宁煤和总包方选择的8家钢结构企业之一,主要承担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油品加工装置A标段油品合成区域钢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预计今年本月中旬交工。

中标后,该公司成立了神华宁煤项目部,安排专人负责与业主和设计方接洽,第一时间对图纸进行深化,保证30天内每个批次钢结构运抵现场,满足了工期和质量要求,得到业主和总包方的认可。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