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招投标 » 正文

【宁夏】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放射性仪表外委保运招标公告

日期:2015-08-10  

国际煤炭网

2015
08/10
14: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煤化工 煤气化装置

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放射性仪表外委保运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服务单位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范围

项目地点:宁夏. 宁东煤化工基地

项目概况:本项目建设两条200万吨油品生产线,工艺生产装置包括: 12套10.15万标立方米/小时的空分装置、28台干煤粉加压气化炉得气化装置、42条备煤线、14系列黑水闪蒸、6套一氧化碳变换装置、4套甲醇洗装置、3套硫回收装置、1套甲醇合成装置、8套费托合成装置、1套油品加工装置和1套尾气处理装置。配套的煤储运、公用、辅助和厂外工程主要包括,锅炉及发电机组,原料、产品和灰渣储运设施,火炬、消防,蒸发塘、废水处理等。全厂放射性仪表气化装置512台、卸储煤装置4台,总计516台。

招标范围:现场派驻6人对全厂放射性仪表的巡检、校验、标定、调试、开关放射源、检修、更换等工作。具体工作范围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全厂放射源、探测器及二次表输出至DCS前;

(2)煤气化装置煤粉质量流量计的现场密度计、料位计等放射仪表二次表输出至DCS和SIS前;

(3)放射源活度检测;

(4)放射源坠落处理;

(5)装置运行或检修时放射源的开关工作;

(6)全厂所有放射性仪表日常维护、检修工作;

(7)定期标零、校验;对放射性仪表周围环境检测;

(8)放射仪表操作规程和各类放射仪表台帐的建立等。

甲方提供备件、材料,且为乙方提供办公、值班、维修场地、办公桌椅、办公用品、内部电话、网络和公用条件的便利。交通及食宿由乙方自理。工作所需工具、监测仪器、各类工器具、个人安全防护用具由乙方自备。

服务期为:不超过三年,计划2015年10月1日进场(维保费用自现场煤粉流量计标定日起开始计费)。合同一年一签,每年进行考评,考评合格续签合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

a、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政府相关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b、投标人必须取得环保部门颁发的《辐射安全许可证》;

c、提供所有项目人员交纳社会养老保险、养老金证明,加盖出具单位公章;

d、投标人提供近五年内在石油化工企业或煤化工企业有放射性仪表保运业绩至少3个(提供合同),金额不小于50万元,维保时间不少于一年;

e、提供拟投入本项目工作人员(6人)从事放射性仪表调试、维护保运工作五年以上且取得《辐射安全培训上岗证》,至少有两人有伯托密度计、速度计、料位计的标定、调试经验和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

f、提供拟派驻人员(6人)的本年度辐射工作人员个人辐射剂量监测报告,年有效剂量当量超过50mSv不允许投标;提供拟派驻人员的本年度辐射工作人员个人合格职业健康体检报告(可继续从事放射工作)。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 8月 9日至2015年 8月 14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网络购标:通过神华招标网的供应商操作平台进行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申请通过并付款成功后自行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纸质版招标文件随后发放)。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按项目收取),售后不退。

注:凡有意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应提前在神华招标网上完成注册,否则无法购买我公司组织的招标项目的相关文件,不能参加招投标业务。若由于投标人未及时在神华招标网完成注册审核,无法参与我公司招投标业务,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2015年9月1 日上午9:00分,开标及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二层董事室多功能厅(宁夏银川市金凤区亲水北大街222号,Tel: +86 (0)951 6871 888–6880)。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经在线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神华招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李小丽

电话:0951-6965641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3号,国华投资大厦6层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分公司地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168号神华宁煤集团4号楼421房间)

邮 编:750010

联系人:刘浩

电 话:0951-6971437

传 真:0951-6971431,6971432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二0一五年八月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