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化工 » 煤化资讯 » 正文

国电科环朗新明签约系统外首个大型煤化工污水处理项目

日期:2015-08-14    来源:国电科环

国际煤炭网

2015
08/14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科环 朗新明 煤化工

8月7日,国电科环所属朗新明公司签约内蒙古伊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20万吨/年精细化学品项目的污水处理装置EPC项目,这是朗新明签订的系统外首个大型煤化工污水处理项目。

该污水处理装置EPC项目为伊泰化工120万吨/年精细化学品项目的配套工程,包括污水处理场预处理单元、生化处理单元、深度处理单元、污泥处理单元和臭气处理系统、废水处理及回用单元。此项目招标过程历时1年,朗新明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的服务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获得认可。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证明了朗新明在煤化工污水处理市场的实力,这是公司坚持大力开拓系统外市场的成果,同时也为公司今后进一步进军大型煤化工污水处理市场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