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邯矿集团多举措力促煤炭销售逆势维稳

日期:2015-08-20    来源:冀中能源官网

国际煤炭网

2015
08/20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中能源 煤炭市场 钢铁价格 煤炭销售

进入下半年,面对煤炭市场新一轮不稳定态势,邯矿集团沉着应对,提前谋划,扎实开展销售大会战,进一步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动态调整产品结构,实现了煤炭销售逆势维稳。截至8月17日,全公司当月完成煤炭出库量56.02万吨,其中邯郸本部完成37.81万吨,实现了销大于产,全公司库存较月初下降了5000吨。

7月份,受钢铁价格震荡下行、电力用煤需求乏力、化工市场弱势维稳等多重因素影响,价格下滑、用量减少成为该月煤炭市场的主基调。当月邯矿集团完成煤炭销量101.1万吨,环比减少12.2万吨,精末煤达到8万吨库存高位,部分生产矿库存呈增加态势。面对严峻市场形势,同时为应对天安门阅兵可能导致精末煤需求下降的销售预期,邯矿集团运销部及时调整营销策略,进一步规范量价挂钩优惠政策,刺激销量提升,截至目前本月精末煤销量已完成11.3万吨,环比提高了25%。强化煤质管理,坚持“用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生产的标准”这一理念,以适销对路的产品巩固老用户、开辟新市场。销售人员主动走访用户,加强沟通联系,同时积极向新用户推介老用户应用邯矿煤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帮助新用户改进工艺、提高效能,解决氮氧化物排放超标等实际问题,有力促进了新用户的开发。7月底,邯矿集团开始通过海运向宁波钢铁供煤,目前已向该公司发运煤炭1万余吨。继大唐武安电厂、马头电厂、邯峰电厂之后,8月份公司正式与邯郸热电厂达成长期供货协议,每月可保证1.5万吨煤炭用量。充分发挥郭二庄矿二坑新建洗煤厂效能,对经过筛分后粒度在30mm以上的块煤进行入洗,目前已出产洗中块、洗小块等产品,其中洗小块呈现供不应求的喜人态势,截至目前已出库1381吨,增加经济效益20余万元。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