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运销 » 煤炭运销动态 » 正文

9月企沙港成功退运4批不合格越南无烟煤

日期:2015-10-08    来源:防城港日报

国际煤炭网

2015
10/08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越南无烟煤 企沙港 煤炭质量

9月,在检验检疫、海关等部门的监管下,企沙港口岸4批检出环保项目不合格的越南无烟煤顺利退运出我国国境。据防城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计,今年以来企沙港口岸已陆续完成29批不合格煤炭的退运,口岸进口煤炭质量安全有保障。

今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商品煤质量管理暂行办法》,对进口煤炭的环保指标作了严格限定,规定环保项目一经检验不合格即对该批货物实施退运处理。越南进口无烟煤是企沙港最主要的进境货物,防城港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严格按照国家规定,主动加强对企沙港进口越南无烟煤现场查验、取样监督、送样检验等环节的过程控制,全面实施环保项目法定检验,1~9月完成企沙港进口煤炭检验159批次、292万吨,货值1640万美元,检出39批6.61万吨无烟煤的环保元素超标,并联合海关已完成29批5.21吨越南无烟煤的监督退运,有效遏制劣质煤进口,保障口岸生态环境安全。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