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煤炭网 » 煤炭企业 » 煤炭企业动态 » 正文

郭家河煤业公司创一级质量标准化矿井

日期:2015-10-29    来源:徐矿集团

国际煤炭网

2015
10/29
14: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徐矿集团 矿井安全

为提升矿井安全质量标准化管理水平,徐矿集团郭家河煤业公司近日专门制定下发了《安全质量标准化达标规划》,对井下所有专业、所有施工地点的质量标准化创建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规划,全面推动矿井安全质量标准化再上新台阶。

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安全质量标准化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质量标准化创建目标及具体工作措施。完善了安全质量标准化创建领导责任制,对创建目标层层分解,制定了详细的奖惩目标,形成从上到下逐级落实,从下到上层层负责的标准化管理体制,在过程中实行动态监控,确保质量标准化动态达标。狠抓工程质量,建设精品工程,集中人力、物力对薄弱环节进行高标准整治,从管线吊挂、巷道维修等基础工作和“点滴小事”入手,创建1306工作面样板面,1307皮带顺槽样板头,东翼采区水仓样板硐室,副斜井至二盘区辅运大巷样板一条线等样板工程,做到“创建一个达标一个、创建一个保持一个”。通过典型引路,以点带面,整体推动,不断巩固和扩大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成果,力争在四季度的检查中各个专业全面达到徐矿集团安全质量标准化一级水平。
 

返回 国际煤炭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